:::
訓育組長曾筱棻 - 公告轉發 | 2023-06-01 | 點閱數: 97
一、 依據雲林縣政府112年5月26日府新行二字第1123506659號函辦理。
二、 徵件說明:雲林富含豐富人文熱情、美食、農業,並蘊含深厚的文化底蘊;疫情後,人們渴望走出家門外出探索,迫不及待開始旅行,邀請全國對影像懷有熱情的創作者來雲林取材拍攝,推廣雲林美食、民俗風情、自然景觀、建築古跡等美好事物,用作品傳遞雲林在地的文化內涵,吸引大眾一同來雲林體驗。
三、 本案徵件方式採「先審查,後拍攝」。請參賽者提出影片拍攝企劃書,由專業評審團進行初審,再根據入選團隊企劃書之內容需求,遴聘合適之專業指導委員,針對企劃書進行拍攝指導,以完成影片製作。
四、 報名期限:自即日起至112年07月10日(一)17:00截止。
五、 總獎金35萬元(冠軍15萬元、亞軍8萬元、季軍7萬元、佳作5萬元),其他詳情請至活動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nlinSW查詢
六、 檢送原函及海報各1份、DM電子檔2份。
:::

Language言語選択

校務行政